Monday, March 22, 2010

我的钱包 T=T

果然我的心很粗啊 囧
我的钱包不见了!!!!!!!

而且身份证在里面!
原版的!!

而且
我目前的身家都在里面了!(才不过是50块而已
我的钱啊啊啊啊啊
本来要存那个钱来买Olympus的!!
呜死了!

更过分的是
我的大头贴都在里面啊啊啊啊啊啊!
它马的那些是我的回忆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次钱包不见爸爸最"peg-cek"了
他说他已经不想在去警察局了
(因为最近他都被Saman 囧)

而妈妈竟然怪说钱包是黑色的
不见了很难看见
因为颜色很暗淡!
天啊
这是什么烂道理?!
钱包明明是你送我的!

每当钱包一不见
我真的很希望观音娘娘可以
直接告诉我东西在哪里
因为我以为……
观音她应该有特别的扫描器的东西吧?
……
想太多了



钱包啊啊啊
快出来吧~!!!
我知道你还在这家里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