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弟,姐姐不是故意的




大家有看到吧?
这是我弟的Facebook profile
不知道你们是在笑还是在说我坏心
几个月前阿弟第一次做Facebook账户
他问我
“姐,Female是男还是女啊?”

我当时随便回答了
“Female是男的!”

就这样
到现在为止 今天按去阿弟的Profile
才看到了 原来他真的不知道!


阿弟他现在还在气我
……
对不起啊啊啊啊
姐姐不是不是故意要整你的!!!
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