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28/02/2010

刚刚吃了素火锅回来
老实说 难吃死了!!!!
可是叔叔他是素食fans
我如果说出来一定被他讲耶稣 xD


今天一家人又去了Pyramid :D
好像每个礼拜都去那地方耶 囧
重点是


我买了High Dunk !!!!

呃。如果你问我什么是high dunk
就是那种high cut 的运动鞋?
我超喜欢的啦!
>w< ❤❤ 好辛苦 囧 我拍了很多这个鞋的照片 不知道几时才能给大家看 我买的是Avia 36 (?) 是金色的 超亮眼 囧

( Ristorante Paradiso )

( K-ON )

同时也买了 K-ON
其实今天在那家店里
看到我找了很久的 ristorante paradiso
只是……突然矛盾中
因为K-ON比较多集 所以就买了 (汗)
下次再去买吧
你们千万不能买啊!
不然我没的买了!
(这是什么烂理由 囧

下次我“肯定”会把highdunk的照照
po 上我的blog
哇哈哈哈哈哈!
= w =

讨厌明天又要上学了 囧
就到此为止
(去开K-ON去~ o(≧v≦)o~❤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