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大家好~


好久没有blog了
不过我看到来访指数还是有在上升
感谢那些一直都在读这个囧Blog的人
你们都好有空喔!

现在已经3点多了
爸妈才刚回来 = =
爸爸刚刚给了我50块
我非常受惊
于是啊!
我就是相信奇迹!
我几个小时前开钱包
发现我的钱包贫血 囧
不过奇迹出现了~ 突然爸爸捐血给我
现在又感觉很想花掉它了 (去死吧!


呵呵呵!
Miracle really does happen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