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漫画~


这就是今天跟 Nick和Ano出去时买的
话说买的时候是有点冲动 xD
不过这个漫画我很喜欢
故事很棒
一开始我还以为是少年漫画
(因为封面水手服美女有拿枪 ?
原来是少女漫画呀~

这是讲三个很好的朋友
呃,爱子跟可可
后来故事中间……
【呵呵,想知道就买来看吧】

当时要到结尾时她们在房间里
老实的说完自己的感觉出来
原来都是自私跟误会
爱子那么做只是不想要可可远离她
爱子怕孤单
【去买吧~你就会知道我说什么了~】

当时我看的时候眼睛已经水汪汪了
因为当时我想到我滴宝贝们
(注:所谓“宝贝们”是指FioKaiKei)
上次我们也有过这样的经验吧?
边哭边诉苦的~
虽然听起来很好笑我知道
不过我们是这样到现在的 xD


哎呀 不想离题
总之!这漫画值得买
其他的故事也ok
如果你买了觉得很无聊
那不关我的事~ = w = (打我啊~打我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