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10/03/2010

今天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AddMaths考试
考卷一到手真的很想哭
因为我只看得懂一题
Slimutanous Equations < 好像拼错了
于是我想只要做这题就好了吧?
我尝试了去看第二题
发现根本就写不下手

更大的打击是
我做完后给Fio看看
结果我做的都错了
基本上是应该Substitute 3 去 2 的
可是我就 3 去 1

于是就很顺手的
我拿了Fio的考卷来抄答案 *yesh*
很聪明吧?< 指Fiona
之后就听到其他人也只是做了第一题
哈哈哈~
照他们说是 只要做对一天就pass了
是这样的吗?
哎哟 考了就算了
何必再留念呢?

其实学生会作弊
有9成都是不想让老师有0份的学生
希望老师们谅解~ m (_ _ )m ~

****

有点心疼
爸爸最近扭到腰了
竟然连穿鞋子都有问题 T^T
却没有时间去看医生
而且又病了
声音完全变成另一个人
妈妈打来时还说以为自己打错电话 ==
可能我并不善于表达吧
其实我对爸爸生病+腰扭到感到蛮伤心的
:/

爸爸早日康复呗
(假期要到了不是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