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4, 2010

鞋酱~

哎 大家好啊 (病猫样
感冒了 囧
虽然很多人都在催我去休息
可是我忍不住
想公布我的鞋酱~

taaadaaaaaa !

v











呀哈哈哈
其实我知道你们肯定觉得我很夸张
只不过是一双鞋嘛
呵呵
不过我当它是我宝宝了
那老实说我有蛮多宝宝的~
xD

哪里买的? Echo Park
多少钱? 马币100 *而已*
好穿吗?
当然!
买来干嘛? 穿啊! =w=
喜欢吗? 不,爱死了


好了
如果我再写下去那你们一定觉得
“真是个怪胎”
不过抱歉咯,我就是这样的人
接受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