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私与ano 跟nick的绘画交流会 xD


【 Nick , Ano , MCQ (我) 】

YOSH
天气晴朗的今天
我跟Ano和Nick约好在某地方的Aeon Jusco见面
超想念一年没见的Ano酱
( Ano 是 Nobodyknowme本人 )

我们今天去到了那里
先去了Comic Paradise找 阿Nick
真的有够笨的
我们去到CP门口就一直叫 "Nick? Nick?"
最后原来他就在我们旁边
(是假假不知道想让我们出糗?==

同时我也买了一本超好看的新漫画
等下与大家分享~ OwO


之后就开始到处走
之后阿Nick提醒了我要去找有颜色的笔芯
于是我们就去了大众~

一进去时
阿Nick就好像老婆在医院生孩子似的
快步走进去大众
我在后面噗了 xD
之后他走去笔台那里跟一个男店员问
原来那笔芯就在Pilot笔的下面!
为什么我去了那么多次都没有看到的 OAO
不过真的有点贵 囧
一盒rm3 有六支 = 一支rm0.50
很贵吧? = =
还买了一支0.7的笔
我在大众大花钱了 囧
哎哎

之后我们去麦记~
阿nick买了汉堡吃完后
我们就开始art trade了~~~

第一次,4个小时的 Art Trade =w=
我们画超慢的,很轻松
当中非常肯定的,
经过的人都留步看着我们Trade
老实说我感到非常辛苦
可是 Nick 跟 Ano 说他们习惯了!囧
那我不是很没用?

有些路人看到我们好像外星人一样 = =
非常惊讶
( 做么?没有看过那么强的人啊?(踢飞

阿Nick 专长画超可爱的萝莉
阿No 专长画龙跟Megaman
而我啊 …… 呃 别说了

当 Nick 画One Piece插画时
引起了蛮多人的注意 ^^
而Ano画 龙时也是很引人注意
你们真是太棒了

当中有个小弟弟一直站在我们的座子旁边看
搞到我们都很压力不已
看得出他很喜欢Nick画的图



【 这是Ano画画时的样子~ 她超细心的 】




老实说 我今天真的很困扰 囧
我已经选了最角落的座位了
就是不要引起其他人的注意
很明显的今天我找来Art Trade的人都很强~

我现在手上有 Nick 跟 Ano 的 Trade图
很抱歉啊
我的trade图乱来的 囧
而 Ano的trade图还在我这里!!


如果下次还有谁想要跟我
一起约出去Art Trade 的话可以直接告诉我
因为Art Trade中会学到很多东西
尤其是你看着对方画时
你就知道自己的问题在哪里了

:DD


今天 很开心~

下次再Art Trade 吧~ 我的Ano~~ X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