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3, 2010

我跟客家擂茶的噩梦

我第一次见证了
客家人最难吃的东西:

客家擂茶!!!




我实在不喜欢这个 ><
下次你拿刀指我
我都不会再吃了!
要吃客家菜
我宁愿吃客家算盘子!!!

天啊
这个…太变态了!
是什么菜啊?
乱七八糟的!
而且青色!
味道超怪!
讨厌死了!!

就在那天
一个阿姨家里请吃
她妈妈就(只)做了
这个客家擂茶

阿嬷她很友善
就拿了一碗给我
小碗的
第一口之后
我发现我真的吃不下了
><

爸爸那个出根的眼神
一定是暗示我
“你给我吃完它!!”
当时那里都是客家人
怎么可以说不吃呢?

我真的…不行了
弟弟不要帮我吃!
这个猪的几时变聪明了?!

我真的快呕了

....

终于

吃完了 ! = =

有一段时间我吃完后
都一个人做在外面
因为方便如果真的呕
也不会弄脏阿姨的家
T.T

回家路上
阿爸又ngap我了 = =
阿爸是客家人

他说他很失望
我这个客家人的子孙
客家话不会说
连客家菜都不会吃!

(什么啊!人家至少喜欢客家算盘子==)

我爸爸是一个非常热血的客家人
他生怕客家人的习俗会失传

真是服了他
因此 目前在努力学客家话ing

T—T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