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3, 2010

首次出席印度婚宴

星期六那天
第一次出席印度姐姐的婚宴
我是不介意
因为我就是爱咖哩 XD
于是去到那里时
印度姐姐的亲戚朋友们
不知是什么意思的眼神
一直看着我跟爸爸和弟弟 囧
是我们打扮的问题吗?(没有sarlee?


这是印度婚宴门前一定有的沙图
你们不觉得形状很像twisties的包装图吗? 囧
这个家庭好像很喜欢孔雀

真巧遇到妈妈的一个顾客
她们超友善的说~ ^^
就坐在我们旁边~

[ 小弟好像闷睡了 ]


其实我最好奇的是
婚宴的餐桌是空的
没有餐具 囧囧囧
原来,其实是一种大型的Buffet Party?
当时Buffet区已经准备好了
天啊 那些咖哩香呆了
当时真的很饿

于是印度姐姐就跟她丈夫和家人
红地毯走进来了~~ XD
姐姐真漂亮~

特别的是
他们走在红地毯时
前面会有一个舞者
其实是在表示孔雀

一开始远远我看,
哇,哪个舞娘的身材那么壮啊?
结果我看清楚
前面跳舞那个竟然是男的!


他…他穿青色的裙子!化妆了!!
(虽然CF见多了类似的男生
还是被吓了
隔壁阿姨说那个男的
是从印度最棒的舞者

那么高大又壮的他
怎么看都不像是女的! 囧

终于开餐了~~~
果然是大型的Buffet Party~ (误
我看到他们大家排队
是前一排 尾一排
一排大概有200+ 人
很壮观!
大家就像火车一样的说~! XD
那么壮观的场景还是第一次见!
排了20分钟 囧 终于到我们了

我手里拿着最心爱的印度咖哩
返回我们的餐桌~~~
太美妙了~
真的非常好吃!! XD
这次的厨师都蛮厉害的啦~

之后爸爸跟弟弟啊 (汗死
他们吃到脸都红了!
家里只有我跟妈妈
最爱吃咖哩/辣的东西
阿爸跟弟弟好像辣得快哭了 XD
(奸笑)

最后还是吃了甜点再离开
甜点 - 冰淇淋~


还有啊

你们有听过印度版的 R&B 吗? XD
我们一般听的都是英文的 R&B
其实…真的蛮好笑的 (心虚

我本来以为,
全世界最乱的rap 是韩国的
没想到
其实印度版的rap更乱!
(小声:根本就是吵音)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