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10

上市了!

上市了!!
终于上市了!!
等了超久的!!

Maid Maiden 终于上市了~!!
OwO ~~~
Kaoru刘怡廷最新的漫画~~!
我朋友都知道我很崇拜她吧?
今天在7eleven看到了!
可是当时放学
我已经没钱了

我一定会买到你滴!
一定!
一定!
一定!

(太开心+激动)

【 Maid Maiden 女仆拉不!拉不! - Kaoru 】

另外
Kaoru的插画集我也看到了
超想要的!
不过真的买不起啊啊啊

我看到价钱时泪了
爸妈是肯定不会买给我的了
要是有多余钱我会买的
因为最近在存钱
有太多东西要买了 TvT


【 Sugar Addict Arts of Kaoru 】





【 泪奔 】


Tv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