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Truth Or Dare

今天在课室无聊死了

Fio
Kai
Kei
Xuen
Papa
M.Xian
在班上玩了超刺激又无聊的
真心话大冒险


一开始大家都选说真心话
比如:

“ 你曾经对我们这里谁有好感? ”

“ 你还喜欢 `他/她` 吗?”

“ 对谁有过性幻想 ?”

“ 如果XX说喜欢你,你会接受?”

“ 情人节最想收到谁的礼物?”

... etc

之后大家都Truth的机会都用完后
大家就开始了刺激的Dare了
我们的Dare真的要很Dare(敢)才能玩的哦
甚至记录下来 一定要做到:

我 : 要去跟“他” 打招呼

Xuen :给Kei一个抱抱

Kei :(i)跟隔壁班的“大只佬”打招呼
(ii) 给我们的马来朋友一个抱抱

Mingxian :去跟他喜欢的女生打招呼

Papa:跟一个印度女生说“ Hi, you look so pretty today”

Fiona : (i) 跟某Form5的男生打招呼
(ii)跟陌生人拿电话号码

Kai:跟一个Form5的某男生打招呼

...

大家真的做了
不过有些就还没 ///"

Xuen 抱 Kei时真的超可爱的说

MingXian一说到自己喜欢的那个女生就脸红了
真是够可爱!

Papa跟那个印度女生说"Hi you look so pretty today" 时
他竟然口痴发作!一定是在害羞!

当中MingXian也被罚去
打一个娘娘腔男同学的屁股!xD

Kei 去跟隔壁班的男生打招呼时
那个男生竟然在脸红
我想他应该莫名其妙又暗爽吧?
哈哈哈哈哈!

之后放学因为赶不及
Kai没有跟Form5的那个某男生打招呼
因此留到开学后再做!

后来到我了 囧
我竟然……
办不到 ,明天还要再做
做到位置才能过关 哎 ///

Fio 有跟一些学弟要电话号码
可是他们都说 “Sorry 我还没有handphone咯”
汗死了 明天也要继续


果然真心话大冒险是真的要很勇敢

今天大家都一起心跳加速
大家都一起脸红
真是美好的回忆? xD
明天我一定要成功!
你们也是!

***

再几天就要新年咯
兔子再次跟大家说
新年快乐!

明天很多同学都缺席
那么早就balik kampung了 囧"
明天有Account 跟 Addmaths !
呜!T.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