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8, 2010

TimeSquare囧血拼日

终于千辛万苦去到了TimesSquare 囧
我们都是买新年衣的目的
同时也是找机会走走?
最后很多人都没有去
就只有我,凯 跟 赞去
真是的
.
.
大概十点多到
没想到店还没开!
于是先去Wendy`s吃早餐
Wendy真的很好吃哦 ^^



【 凯竟然在Wendy里化妆 囧啊啊啊】



【 这就是赞~ 胃口超小的 囧】
.
.
之后我们就走走走走走
一直走
每间店都进
走走走走走
最好走去我们最熟的店
I-socks !
我们在那里买了不少衣服
都是买Punk系的?
不过我只买了连身裤 超喜欢啊啊 ///
赞买了小毛衣

凯买了最多了
其中她买了我最喜欢的衣服
买了 有猫耳的小外套!

【 如图 - 因为凯奇不想上镜 由赞代替 】
超萌的不是吗 !!!
>w<

.
.
之后我们走去Sungai wang
常在KL的人一定知道
那里附近时最多推销员了 囧!
最讨厌他们来 Kacau
同时竟然被骚扰了!!
一个怪男生一直Kacau我们
一开始我们都无视他
后来我们离开 Sungai wang时他竟然对我说

“小姐 !刚刚你去sungai wang时不理我,
现在又不理我!”

我当时直接囧掉
为什么我一定要理你!

当中我们有跟赞的一些朋友一起走走
后来他们就去看电影
因为某些原因
我跟凯都没有去看电影
于是我们就
像鬼一样到处流浪 囧

后来我们去了 EspresSOUP
去叫了一碟Salad来吃
结果我吃到哭了!
Salad 是苦的!!
还有!!
如图的 黄瓜!
吃下去根本就是苦瓜!!!!!
T.T

V 就是这个,吃起来跟苦瓜一样

.
.
.
赞看完电影后我们又吃!! xD
去了很棒的店 , 可惜忘记店名了
我发现我们今天的钱都花在吃上面比较多!


【 芝士焖通心粉 :DD 超好吃! 】

【 咖哩糯米饭 :D We ❤ Curry !】
.
.
.
.
.
就这样
这一天结束了
吃到饱饱回家的哟
有机会真的很想走偏整个KL
: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