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G-U-I-L-T-Y

严重罪恶感+无奈
我的草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已经停留一个月了!!!
一直都在拖
虽然常常带在身上
可是并不是常常都在画
.
.
于是开始有人在催了
不能再拖下去了 囧
我今天最少要画5页吧?
我并不是不知怎么继续
我已经完整的写下整个故事了
就是没有空
(是懒惰吧? 囧
年头就是那么多事要办
.
.
不过大家注意了!!
我并没有弃稿!
最近某讨厌鬼叫我投稿去校刊
短篇漫画
可是
什么样的漫画才可以投稿啊 囧
之前有个神秘人
投了漫画稿去校刊
可是故事主题是“兄妹爱”
(还是有想画BL的念头
可是学校的那些人很明显都
无法接受BL 囧!
太可怜了竟然活在如此的环境
.
.
I have no idea what to draw
which is not a 100% love story
Or make it .. something about family?
囧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