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8, 2010

再见亲爱的狗狗

亲爱的狗狗
希望你在那一刻你明白为什么
我们不让你乱乱跑出家门
笨笨的你真是无药可救
.
.
我不想多说什么了
希望你快投胎转世
再回到我身边
真可惜你没跟我们一起过新年
新年会有很多好吃的
我们永远都不会忘记你
你是我们家第一只狗狗
对我来说你永远是最可爱的第一个
也许我不适合养宠物吧
之前的猫咪也离开我了
现在你也丢下我
.
.
最近家里没有你
感觉太冷清了
不知道要多久才能适应没有你的日子
狗狗再见
我会想你的
一定会很想念你
:"(
.
.
【另外】
那些讨厌养宠物的人
你们是永远不会明白跟感受到
宠物带给人类的欢喜
虽然是很麻烦
不过宠物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样
你们是不会明白的
拜托不要当那些养宠物的人是笨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