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这是什么情况!

呀呀呀呀呀!囧
已经几号了!
下个礼拜就是新年了!
我……竟然一件新衣都没买到
宝贝她们都买了 囧 我叻!
不是说没有新衣就不能过年
可是我目前的衣服不是脱色就是被染色
太恐怖可
甚至有破掉的情况!
反而裤子穿来穿去都是那件
至少我也要买一套吧?
(一套= 新衣+新裤+新鞋)
.
.
.
今天在课室plan好我们这星期要去sungai wang
除了买新衣的目的
当然是找机会制造回忆啊~!
目前希望能加入的list:
- Fio Fio (fiona)
- Kai Kai (kaichi)
- Kay (Mkei)
- Zhan (Shemerine)
- Papa (S.yuen)
-Kaufu (Xuen)
- Rabbit (Dylan)?
- Nanny (Jeremy)
-Nanny`s husband (Johnson)
- Crocodile (Ah-Braann)
.
.
目前就酱多?
因为大家是说“一家人”去
应该就大概这样吧?
我们是打算做KTM去?
因为我们一直觉得KTM/电车
有日本的感觉 xD
是是,我知道很好笑
不过真的那么觉得
不过突然
刚刚在Facebook
kei说要换去Pyramid?
啊啊啊 囧
.
.
话说这个星期六补课!
竟然那么巧
可是…通常我们都不会选
星期日去逛街
因为第二天会脚残 囧
果然这些事还是要在学校比较好谈
最讨厌大家都没有上线了 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