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投稿吗?(扶墙

在此感谢某人
一直在学校帮我
有什么(绘画)比赛
我都会被通知
虽然对你还是很讨厌
老是这样欠打的娘娘腔个性
= v =
打从心底还是很感谢万分
也许你是我今年的贵人 ><
(虽然这样还是很讨厌你)

刚刚说的某贵人
跟老师提议了
今年的校刊的学生作品
加我入围了
当然不是写文章
而是短篇漫画

这几天头脑很塞
什么都想不到
而截稿日期是下个星期五
每天去到学校都会被提醒
感觉压力死了 = =

不过妈妈说
人没有压力是不会进步的
虽然我不敢说这次真的会交稿
因为根本就…没有什么信心 (扶墙

目前已经在草稿ing了
= = 好想死喔……

机会来了竟然那么害怕
我怎么了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