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10

无限罪恶感

耐 心 的 对 待 学 生



这是老师最新的战法吗?= =“
明知道那个学生无心上课
还那么有耐心跟温柔地对他们

今天我留校跟科学老师EC
( Extra Class )
在图书馆
其实我们迟到了
老师也没有怪我们 !
太惊人了
不过我的科学老师是怀孕了
本来以为怀孕的女人脾气会暴躁?

天啊啊啊
老师说她对我们的成绩非常失望
老师你还做了最无辜的眼神!

而我真的忍耐不住
想说
“对不起啦老师”
><

我知道我每次在班上都不怎么专心
不是睡觉就是涂鸦了
或是发呆
上一次的考试我完全没有读到

老师是特地的吗?
我快受不了了

- 另外 -

老师胖胖圆圆的
看起来慈祥死了 囧

不像有些肥的 = =
肥到不均匀
难看死了
态度又烂
喜欢装凶
(在针对Disiplin老师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