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凯凯回来了

凯终于从香港回来了
这家伙那么多天没有去学校
认识我们的人都说
“怎么你们今天好像少了什么?”
没错就是少了她 囧
终于回来啦这家伙!
还买了一大堆东西!!
弄到人家妒忌跟羡慕的东西!
你们看吧!
你可以陪我一起哭
我不介意!
.
.
.

#1 : 星星耳机!!讨厌死了!竟然给你买到!
我只在日本杂看过耶!下次我也要买!(呜~
.
.
.
.

#2 : 限量版 nike Air !!! =3= 马币四百多
(还真舍得 囧 )
.
.
.
#3:凯の弟のHigh Dunk鞋 。我喜欢这个 ////
.
.
.

#4 :可爱の手表!!囧 我喜欢白色笑脸的那个
.
.
.

这个是凯说她买给我的
兔子耳朵 囧
本来要买猫耳的
可是买了兔子耳朵给我
带这个出去会不会很怪胎啊?囧
不过我还是很喜欢
毕竟很可爱,我也喜欢兔子~
她还有买很多
我只放了我最喜欢的
真想抢回家!囧
如果想看她去香港的其他照片
你们可以去她Facebook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