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MNG 大计划!

我发现我身边的宝贝们实在可爱
可爱到我无言
宝贝她们都超喜欢跳舞的
breakin`
popin`
lockin`
crumpin`?
哈哈哈哈
虽然她们都知道我是个宅女啦
不过我还是蛮喜欢看跳舞的
虽然我..不是好动的生物
.
.
.
说真的这件事真的发生到很突然
自从去了battleground之后
她们就说自己也要做个舞组
其实真的让我大惊
(⊙_⊙)
.
.
昨天补习后大家就开始谈起来了
我们先幻想自己在跳舞
当然跳舞方面我没把自己加进去
哈哈哈,都说了我不好动
之后大家就觉得了要做舞组
.
.
.
分为6个成员(加我)
miko ❤ 舞组长
fio ❤ 舞员
kai ❤ 舞员
kei ❤ 舞员
shemerine ❤ 舞员
(我)MCQ ❤ manyzer & 阿四
.
.
.
其实我对我的身份有点惊讶
我竟然当了阿四跟经理人!
我不会经理的啊!
做阿四也ok啦
我会努力的
请宝贝们多多关照
.
.
.
说回去
我们也取了很多组名
ketchup .. (?)
mayonise ..(?!)
devilnism ..(!!)
还有很多
不过最后决定了!
我们取名为
MNG
全名为
MakingNoiseGangz
哈哈哈哈
这名字的由来真的要感谢我们的
英文老师
那天我,宝贝们和班上的同学
非常的吵,大笑大闹
老师就说我们是
making noise gang
.
.
.
其实哈哈真的是蛮有代表性
的名字
嘻嘻哈哈
就这样
我们的舞组就那样诞生了
MNG
(掌声~~~~~~)
.
.
.
这还在计划当中
虽然说并不是每个组员都会跳舞
不过我们还是有希望的
有一天宝贝们一定能站在台上
你们可以的哟!
加油加油加油
~\(≧▽≦)/~啦啦啦
.
.
.
现实一点,
我们的PMR..
大家..还记得吧?
(被打(真扫兴)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