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哇哈哈

昨天是9/9/2009哟!
一百年只有一次
那两百年就有两次?(被打
.
.
虽然说这天对我没有什么特别意思
不过很多情侣都会被祝福
长长久久
真浪漫一下的呢~
\(≧▽≦)/
.
.
.
昨天亲爱的Fiona就信息我
“我想要做卡片给他!”
哇哈哈
她真的做了呢!
今天也带来学校
我跟美琪就帮忙了她
做了一件好事
.
.
.
Fiona一向都很害羞一下
我们都知道她不会把卡片给他的
我们在超逼她的情况下
帮她把卡片交给他了
哇哈哈哈哈
不用说的
大家都知道卡片的内容吧
(∩_∩)
.
.
.
我们跟踪她的他
去了图书馆
那么巧的是
他一个人耶!太棒了吧
上天对Fiona真好
我们就呈那时把卡片给他
说这是Fiona给你的
.
.
哈哈,她的他就有点blur的样
说:“谁?哪个?”
“呐,哪个长头发的啊”
他get到线后笑了一下
说“帮我跟她说谢谢”
.
.
.
我身为宅女一个
能遇到这种情况真好!
我的好朋友告白成功了!
虽然并不是她亲自把卡片给他
不过太好了吧!
哈哈哈哈
真是可喜可贺!
女的喜欢上那个男的
男的也对那女的有好感!
哇哈哈哈哈
本人杨慧雯在有生之年
做了最大的贡献(给我的宝贝)
.
.
.
放学时他很主动的
把他自己的电话号码
给了Fiona
Fiona的脸又红到我无言
哈哈哈哈哈
朋友!
你太幸福了吧!
.
.
太棒了
Fiona的他是在快餐店打工的
放学后我们提早去补习
再去了那里
哈哈
Fiona的脸红到我无言!
太可爱了啦~
( ^ω^ )
之后超可爱的他们都很害羞
都在偷看对方
太棒了
.
.
.
噢噢噢噢噢
真的很为你感到开心啦
不用谢我哟!
今后多请客就得了!
要幸福哟!
( ≧ v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