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凡事都有可能

今天想借这个机会来分享我最近

的一些小成功

一开始真的难以相信有今天(笑)

-

-

-

-

-

比如说。。。

-

-

-

-

我的deviant art终于超过了500.

-

-

-

-

在哥妹俩的论坛涂鸦那么久了,

上个月终于看到我的涂鸦被贴在最佳涂鸦榜

-

-

-

-

本来想都想不到的

竟然能在大马买到Nikko笔

-

-

-

-

想都没想到的

我现在可以用电脑上色了

-

-

-

-

更加想不到的

我爸爸也终于认同我的漫画梦

也被赞了

-

-

-

-

以上的全部事情都是我从开始

想当漫画家时想都没想过的事情

一开始真的没有想过“我做到了”(想歪的撞墙!)

-

-

-

-

所以哦,现在的我真的不相信会有“不可能”

(狂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