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最后的pra-pmr

今天是星期五。
也是最后一天的PRA-PMR考试。
可是今天只有19个学生来考试呢!(我班)
最后一张考卷是科学甲组,
我很快的做完了,
超闷,再等放学。
今天的考师是我们的数学老师
没人管她呢,其实她蛮呆的,
有人作弊她都看不到。
我很无聊,
拿了手机来拍拍考试情景,
哈哈哈
-
-
-
-
他们还是很专心地考(都是班上的前三天才之二)
-
-
-
这是什么坐姿啊,fio?!(汗,被我拍到了
-
-
-

我的无聊之作
-
-
-
Amin已经睡得像死人了。。
-
-
-
有长颈鹿耶~ (盯)
-
-
-
光明正大!(老师竟然没看到!
-
-
-
就是她了,ng poh sim 小姐 (还没嫁的
-
-
-
嘿嘿嘿 (o w o )+
-
-
-
nishaa,你在干嘛?
-
-
-
终于收考卷了!
老师竟然没发现我的手机~ = =
好呆哦~
同时,也终于放假了!!
:D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