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这个星期天我们将去舞极限battleground!
真的超开心的,
所有事情都很顺利,
直到刚才,
我想跟妈妈拿我的信用卡,
里面的钱都是我存的跟红包钱,
我打算要在那天买下人生第一个
baby milo 外套。
.
.
.
.
.
可是
妈妈她不给。
我说
“为什么?”
她说
“浪费钱!”
.
.
.
.
.
什么浪费钱?
你有真正的知道过
你的女儿想要的东西是什么吗?
你以为你买给我的每一件衣服我都很喜欢吗?
为什么给弟弟的话PSP你都会答应他?
为什么给我的外套求了那么久你都不答应我?
我一直都不相信你是一个重男轻女的母亲
我想要的你有问过我吗?
为什么那个问题你只问弟弟?
.
.
.
.
.
你出门后
眼泪终于流下来了
很舒服
很温暖
.
.
.
.
我对你很失望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