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第一次的battleground后

超累的啦
哈哈哈
在那里站了好久
.
.
昨天真是炸死人!
很早醒来到了pyramid
以为battleground十点就开始了
是开始了。。
开始了报名时间!!
哇啊啊啊(崩溃)
.
.
所以我们也不等了
就先去吃点东西
去了KFC
第一次那么好吃的东西我看了想呕!
那天早上超没胃口的
吃了又再回带battleground舞台
结果还是报名时间!
气死人了
.
.
我们就先去走走咯
到处乱走
有人的脚开始痛了
都叫你们不要穿高跟鞋啦
哇哈哈哈
不听慧雯言,吃亏在眼前
哈哈哈哈
哎哟
之后我跟凯凯去乱走
什么店都进
后来到12点多
我们再回去
就有工作人员在彩排
那时就站在那里等了
霸最能看到的位(暗笑)
.
.
当时就看到淑微跟伟儿
就大家一起看咯
终于开始了!
超开心的
第一次看到marcus tucker
(应该没写错)
超帅的
.
.
站很久了
当时美琪和赞雯还在做纹身
真吓一跳!
干嘛突然跑去纹身?!
(不过是假的啦)
后来她们来了后
就越来越多人了!
挤啊挤
全部人都挤来挤去
越来越热了
美琪超紧张她的装会溶
我还是坚持叫她留下 :P
.
.
再不久后
终于看到今天最想看到的人了~
elecoldxhot!(尖叫)
太帅了啦
第一次看到monkey本人
真的是个高人
喜欢喜欢
哇哈哈哈哈哈哈
后来慢慢的又看到别的成员了
chris,Leon,billy,Gary他们
哇哈哈哈
超荣幸的(被打)
.
.
后来ms.lim跟阿芬来了
吓到一下
之后我们亲爱的Fiona来了^^
本来看到ecx本人后
心愿达成了
想要走了(因为真的太变态热了!)
可是阿芬告诉我
“等下他们会跳舞哦”
哈哈
当时我们的眼睛都亮了
.
.
就那样
我们几个又再忍
忍忍忍
终于到到他们跳了耶
还用说
当时我们几个狂尖叫
那是一定要的
.
.
真失望哦
全程舞只看到monkey的侧面
太失望了!
不过算了吧
第一次近距离看他们跳舞
已经是很好了
看了最后一组跳后
我们再去走走
.
.
难得这也是第一次
我们四个豆都有出来
当然要拍大头贴留念!
哇哈哈哈
意外的这次拍的最好看
(可能是全部都戴着隐形眼镜?)
后来美琪说我跟她再拍多一次
拍到一半
Fiona跟凯琦突然跑进来
我说,你们干嘛?
“monkey在外面啊,经过我们了!”
(大惊,快哭了)
真的假的?!!
可是当时还在拍着
我就忍过了冲出去的念头
照片洗出来了
我马上的冲出去
看到Gary他们就坐在一张座子
吓到一下,
之后就看到monkey又经过我们
(再次:真的是高人一个!)
哇哈哈哈哈。
快哭出来了
你们明白那种感动吗?
哈哈哈
.
.
我还在偷笑状态
我们去gas online喝点东西
说真的第一次进去
里面好暗啊!
小姐们你们忘了这个是什么月吗?
还是进去了
突然Fiona说她想去starbuck
当时当然是说
“那么贵!”
后来她就带着凯琦去starbuck了
真扫兴!难得大家一起出去
为什么就不能一起喝点东西
要自己去呢?!(火山爆发)
.
.
我在按电话时
美琪说等下要叫那个男的来
我大大大大惊!
为什么要突然教两个男的来?!
都不认识,只有你认识吧?
他们真的来了
很奇怪的是大家的话题都...
很怪
(私下觉得,17岁了为什么那么矮?)
(没有恶意,只是惊)
.
.
只后跳过一些无聊事,
Fiona跟她妈妈回家了
最后我们塔taxi回家
回到家完全起不来了
XDD
.
.
该怎么说?
今天还算过得去
蛮开心的
:D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