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老师不错 :D

很快的已经开学三个星期了
我也开始适应了
其实今年上课都很自在
差不多每个科目都ok吧?
就除了Add mathsModern maths还是搞不懂
哎 不过我一定要在下个月之前弄清楚!
其实今年每一个科目老师都很不错
-- 级任老师/sivik老师很通融,都不怎么为难我们
--Eco Asas老师竟然比去年教得清楚
目前EA都可以掌握
--英文老师很棒,对她流利的英文羡慕ing
--Maths老师是娃娃音!她很用心教
可是老师,我还在努力明白中 囧
--Add Maths老师也很不错~
【我并没有责怪maths&addmaths老师不会教
是我自己理解速度超慢 囧 老师你很棒 】
-- Moral老师很用心,可是我常在课中打瞌睡
** Moral = 无聊的科目
-- BM老师很过分!她都不怎么进班教书!常ponteng!
之后
就到我最讨厌的老师了 = =
.
.
.
.
Puan. S _ _ a
account 老师!
(p/s : she is such a bitch
最讨厌她了 = =
我真的觉得她不会教
反而每天在装严肃!
第一堂课定下五六条规则!
去屎吧 = =
而且她声音听到都不舒服
开学三个星期了才教了课本的几页
说我们迟进班浪费了你十多分钟
你之后在那里ngap一大堆废话都花了半小时了
还敢骂人家 = =
你呆在你的bilik disiplin就好了嘛
喜欢莫名其妙骂人也不会教书
....
我今年的account老师是你我囧!
不知做了什么坏事竟然被你教了 = =
去屎吧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