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3-

好久没有上来了
感觉我的blog好像生灰尘了
真是的
.
.
6/1/2010
那天是报名课外活动的日子
我竟然不知道
于是我们都没有把表格填好!!
人家在叫表格式时我们还坐在礼堂填
最好笑的我们每次一定要讲冷笑话才可以
结果当我们填好要去交时
每个社团都满了!!!!!
当时我们的心灵有如受打击
于是Kai,kei,fio 努力的找还有空的社团
我还是一心求美术老师让我入团
结果Kai她们进了最冷门的社团
什么 pencegah jenayah的
不明白为啥大家都笑啊?
可是团内当时只剩三个空位
于是我没加入她们
我还在安慰自己说
“美术团那里还有希望”
当Kai她们交表格后,是该到我了
可是美术老师不在Counter那里了!!
我再次被打击
我想,今年是没得进任何社团了!
.
.
7/1/2010
第二天就到制服团体的报名日
我们这次超醒目的“跑”着去报名
跟去年一样,又进了BSMM
之后我还是很遗憾没有进到美术社!
非常体贴的,Fio说要陪我去求老师~~~~
我没两“跑”着去办公室
老师也在~!!
太好了
于是我有既可怜装更可怜~
抱歉为难老师了
不过当时我去年的美术老师也在场
她跟今年的美术老师说她看过我的画
说我是可以画画了
老师就觉得,你入社至少能给点贡献~
于是老师勉强的让我入社了~~~~
OvO~~
哇哈哈哈哈哈!!
感谢去年的老师,您是哇的恩人~!
.
.
8/1/2010
今天是今年的第一次课外活动
因为听说form4如果没有常出席课外活动的话
毕业时会被抽去当兵! TvT
我们还是去了
早上大家都还是很blur的说
当大家准备进去社团的地方时
我跟Kai她们还是坐在pondok不知要干嘛
结果还是有善人带领她们了
剩下我一个(因为跟大家不同社)
我很无奈的一个人去问路了
(虽然学校也不是很大吧?)
遇到了去年同班的马来同学~
她也是喜欢画漫画的
而且!
她跟我一样是进美术社的~
感觉她是神带给我的救命天使~~
哈哈哈
原来美术社团的地点就是美术课室
(汗死
一样的
第一天都是决定主席那些
我被几个人陷害了(?)
他们提了我的名 - -
而且那么巧的大家都投我一票
我……当了美术社的秘书了 囧!
秘书是干啥的?
哎呀呀呀 囧
我不能handle啊啊啊
为啥要这样欺负我?
我入社只是想画画而已啊~!
.
接下来就是运动社了
很意外的我今年进了篮球社!
自己明明就很讨厌运动
考人际关系我们入团了
我们其中一些理由是因为能看帅哥打球?!
(我学校的“帅哥”都是篮球社的人)
也是选主席
fionaa的哥哥 囧
她哥也是靠人际关系上位的~!
.
接下来是制服团体~
BSMM还是跟去年一样
第一天就学拍手
已经四年了都拍手!!
难怪那么多人说红心月会只是在那里拍手
囧死了
而且今年的负责老师竟然是教我班akaun的老师
我讨厌她啦 囧!
下次再写她的坏话 (暗笑~
她不会教书也很烦的说~
.
.
.
明天有越野赛跑的练习
感觉上是回家睡觉比较舒服~
留校很辛苦呀~~
啊哈哈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