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新年了☆ 小记录

在此向大家说声 新年快乐
于是很快的我又老一岁了
.
.

.
.
不过这也不是坏事嘛~
比如说
1) 18岁以后什么电影都能看了 (- w -
2) 给某些人,18岁终于可以clubbing了 (啥?!
3) 18岁 (毕业后)也才可以去TOA读书~
.
.
哈哈哈哈哈~
回到主题
于是现在新年了
我想要对自己做些改变
.
.
1) 明年要专注在画漫画上 ( 什么?!
[ 爸爸妈妈听了很生气 ( 哈哈! ]
.
.
2)于是我觉得暂时画画不要上色
[ 因为我上色太烂了,反而画好可以 ]
.
.
3)今年要努力存钱 -w-
[ 要买的东西: ]
* nike high dunk
* SE T707 (吧)
* 女仆costume (汗(还是不死心
*同人志的本钱
* 还有以防万一,Tokio Hotel 来开演唱会的票钱(虽然是不可能
.
.
4)今年开始我要更关心身边的家人和朋友
.
.
5)今年开始我要每天都做完功课(OTL !
[ 没错,我是不做功课主义的人]
.
.
6)今年开始我要努力把钢琴弹好
[ 这是爸爸最渴望我做的是 ]
.
.
7)今年开始不能再像去年那么幼稚
.
.
.
我想目前就那么多了
哈哈哈哈哈!
总之!
我要说到做到!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