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你从来都不知道

怎么已经过了一段时间
我还看不清楚自己到底是谁?
我想我并不了解自己
有时会觉得
好像没有人看见我
有时更会觉得宝贝们也听不见我的心声
要是有人能告诉我
我的问题在哪里
会有多好
我爸说朋友之间的真心话有时并不是真心的
我还是很否认
但是也不能确认
很多时候我有心事问题时
好像都没有人知道
连宝贝们也是
难道我外表真的乐观到不会有难过的时候吗?
感觉上从来没有人会看到
可是我明明就没有掩饰自己啊
我怎么了?
真希望,至少有人会看到我写些什么
.
.
.
:"( are you blind ?
yes you are. you never see m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