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奋斗吧!

YOSH
终于啊~~
我的新制作漫画的故事完整写完了
竟然耗费了四个星期!囧
现在写完后很高兴~
因为终于可以开始画草稿了
目前草稿画了9页~
一定也要把草稿完成!
.
.
话说其实我每当开始一个新漫画
都会有恐惧感
我害怕我会像上次一样半途而发 :(
有时身边的朋友都对这个很不爽
因为他们说
"漫画怎么可以看到半天吊呢!赶快画完吧!”
可是当时已经没法画下去了(泪奔
我最讨厌也是最害怕自己半途而废
难听一点说是
只会讲,不会做!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