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狗狗好好睡吧 <3

今晚好冷啊
到现在都还么睡!!
我在搞这个
v
v
.
.
我告诉我自己
如果今天没有把我的人设画完
就不能睡觉!
因为我这个人,现在不做,就会越拖越久的
自己气死我自己了
.
.
刚刚上色时听到狗狗在外面叫我
可能她听到我还在画画 XD
我看今天那么冷
就破例一次
让她进来睡觉
.
.
可爱的她现在就在我旁边
她睡觉很可爱
<33
我动她一下她会生气耶
其实爸爸不然狗狗她进来家里的
可是今晚实在太晚了
狗狗今天很enjoy的说
.
.
YOSH 我要继续我的人设了
等下再来blog一下
可是现在的时间
4.05am
让爸爸知道,明天会被砍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