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ComicFiesta2009 :D

等待已久的Comic Fiesta09 终于到了
很直接的能用两个字表达
“ 很 棒 !”
今年的cosplayer比去年更强了
于是,看看我拍了的照片吧(汗
请谅解本人的拍照技术很屎
.
.
.































.
.
大家都很棒吧?
同时当天的娃娃也很棒的说
实在是美
<3>
不过我有生之年都不会买这娃娃
因为小时候就对它们没有好感
(虽然我是很喜欢看它们啦
(因为真的太美了
.
.







.
.
.
另外
当天最失望的是没有看到kaoru
人家已经带好书跟漫画想给她签名的
可是都没有看到
奇怪为什么没有?
难道是在第二天?
我只看到她旗下的小可爱
我真的有冲动想把她偷回家!
要是房间里有一个我会很幸福(?!)
我真的有想过要搬这个回家!!
v
v
.
.
.
之后
fio 当天有买了一个超萌饰品!
兔耳朵!(闪亮
买了之后就马上带上去了
fio 跟我说她觉得很辛苦
大家都在盯着她看
我说
萌的生物是被注定过这种生活~!
(踢飞
Fio Fio 当天真的很萌 <33
v
v
.
.
之后我们去ajisen ramen吃饭
当时真的饿到脚软
从踏进CF后就没进食了
当然又拍了一些照片(已经变成习惯了
v
v
.
.
这是Fio吃的
unagi don 吧?
看起来蛮好吃的
v
v
.
.
这是我吃的~ (闪亮
鸡肉球便当~!
真的很好吃~!!<3
v
v
.
.
.
于是CF09 Day1就到此为止了
本来要去Day2
可是妈妈竟然last minute告诉我
明天要去外婆家
于是没去了(泪奔
又要等多年了
CF2010
Tw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