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7, 2008

sad sad

ahh.. so sad today.. sumthing happen without I know.. its too late to be sad...



今天真的有够惨的~人家还是第一次被骗啊!!昨天有一个印度人uncle坐motor送牛奶。当时我家隔避auntiie不在家。他说她订了奶, 不在家,叫我帮她给20块先。我就给啦。之后auntiie回来后,她说她没订。 那时我就知道我被那个uncle骗了!我就打电话给妈。她还骂我。人家也是第一次中骗啊!一直像个神精病骂我!真的真的真的伤心到了极点!



本来还以为昨天晚上已经让爸决得我长大了,结果今天却因为太好心而被骗了20块。我讨厌让爸妈每次都觉得我很依赖和无知!人家每天已经超努力的,不要在当他们心中的小孩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