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7, 2010

蛋包饭之日

就像说好的 她们都来我家玩 xD
放学后就这样到我家
刚好因为当天弟弟留校
回家后的3个小时
整个家都是我的ww! (你屁股
本来是说好午餐要做pasta
可是由于材料不足
于是就
蛋包饭! :D :D :D

在照片中饭是真的看到想做鸥那样 = =



非常荣幸的
呈现 刚从冰箱那里取出的豆类
xD
根本就像一颗石头! 简直让我笑喷了
(以上是煮了15分钟,依然还是…未溶解



YOSH 炒了!
内含 饭+蛋+豆+番茄酱 w
是经典的蛋炒饭我知道
(咦不是说好要蛋包饭的


诱惑我心的蛋ww

今天的厨师 (我是帮忙的keh-le-beh
照片是看不到什么美态
可是她煮的真的不赖www





金黄色的 而且很香 (废话

好嘛! 我承认这根本就不像蛋包饭
蛋盖饭perhaps... (扶墙

顺带一提
这是凯第一次下厨
我真的非常惊讶她从来都
不怎么进厨房
可是给第一次来说
这个很不错不是吗? xD

凯吃饭的那个死样子ww
因为是我们逼她一起吃的
厚厚(



还有很多照片都懒得上传到这里
甚至有些好像 消失了
:D
没错我们就是无聊
( 怎样?无聊不起是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