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8, 2010

08/04/2010早上

像平时一样我早上去到学校
一个人坐在队伍等三位宝贝来
今天她们又迟到了
-.-
当我看到她们三个时 感觉有点不对劲的说
Fio 的样子太不正常了

她们先带她回班 而我还要等队伍一起
之后回到班之后
才知道 Fio 的背腰痛得动不得
真的动不到

实在不是好事
Fio 因为太痛慢慢的眼泪一直流
很当然的我们做朋友的看到都想哭了
心是多酸的
问 Fio 要不要回家
她说妈妈早上就坚持要她来学校了

再过不久 Fio说她更痛了
一直哭 一直哭
我就跟 Kei一起去找Louise (Fio的哥)
可是当时他在上课
于是我们去厕所
打电话给她妈妈了

为什么在厕所呢?
因为学校不给带手机
(废话)

之后Fio的妈妈赶来了
我们先回班
之后Fio说她更加痛了
痛得难以呼吸
老师看她不对劲
就带她下去办公室

老师一点都不幽默
她说要叫人拿stretcher来
变态!
老师根本就是针对Fio -.-
谁会想在校园内被抬来抬去!!
况且Fio根本就不能躺着

后来 Kai kei 带着Fio 下去
我就在班上等待他们回来 囧

Fio 回家了
去看医生
医生说她早上弄到腰筋
休息一下就好了

就这样到现在
希望Fio 早日康复啊 D:

********************************

明天有体能测验
上次剪头发后扭伤的右脚还没恢复正常
真的不觉得可以参与测验
希望阿爸可以再通融让我翘课

我本来答应自己今年不要随便翘课
可是我发现
原来翘课是我的习惯

尤其最喜欢翘星期五的课了
因为星期五有了所有我们讨厌上的课

实在很难改过自新
翘习惯了吧

而且
我实在没有运动细胞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