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5, 2010

很糟的阶段

好像从上个星期到今天
我家大家感情很糟糕
动不动就吵架了

可能是妈妈去桂林旅行一个星期
家里就…缺了什么似的

看得出老爸最近活的很不服气

爸啊
我知道你跟我说的每一句话
都是在抱怨跟诉苦

几天前你甚至对我说了
很伤的话 :/
不过
还是算了吧
可能我真的像你说的 没有用

感觉上我在这个事情也有责任
家庭变到这样
我有责任把它修好
怎么说
我是大姐吧

爸爸我明白你一定很辛苦
家里的经济都是你在忙
妈妈也是心不在焉
每天都去做慈济 :/

我不是讨厌妈妈去做慈善啦
可是 妈妈啊
爸爸都那么辛苦
为什么就
不可以先顾好家庭再顾人家呢?

非常了解 其他慈济人看到
一定觉得…可能我小孩子乱讲话?


我也希望我可以尽快
赚钱给家用
怎么说还是个大姐吧

弟弟啊 = =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管了!
也许是我无能
爸妈肯定对我很失望

我承认就是了
我不会当大姐

于是跟朋友说这事
其他做大姐的也是有这样的感觉
:/

人生啊啊啊


右脚膝盖又有问题了
我早就知道那次进医院后
一定会有后遗症的

妈妈你一说你心疼我这样
我就很想哭了 = =
为什么一定要说出来呢!
我不想再让你们担心了
16岁了还让爸妈担心
真是丢脸死了

我不想看医生
每个医生都骗人的
大家都只为了赚钱
妈妈为什么还要继续给他们骗钱啊!

我自己知道自己事
我知道这是没得医了
只有靠自己

可是一个妈妈的担心
怎么都拒绝不了


原来我一直以来都是有心无力
难听点是只会说不会做
真是败类

右脚的痛搞到我什么心情都没了
爸爸表情超无奈 我知道
妈妈表情也是无奈 我也知道啊
反而两个弟弟表情无聊 (他马的


求求奶奶你在天上要保佑我们
一定要
因为你的儿子(我爸)几乎做人做到很无奈了
而我这个没用的 还赖在这里

要是有一天
我的脚啊 能恢复正常那该有多好
至少我不会再害怕
讨厌的阴影一直存在
果然外表的坚强都是虚假的


我那么乐观为什么啊?



求情况赶快变好吧
这个不是一家人该发生的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