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对不起嘛老师

早就预料到今天的到来
我跟宝贝们(除了Fio
都被数学老师教去前面了
真的被骂喔

因为我.. 我每次数学节都是睡觉或涂鸦
Kei跟Kai不是讲话就是睡觉了
而且重点是 我们都没有交功课

妈妈知道一定ngap我 囧
可是没交功课对我来说已经很平常了


数学老师今天真的很pegcek 囧
我想她是忍无可忍了

想跟老师说的是

老师啊
如果我不是知错的话
我是不会静静给你骂的
我不知道能不能答应你以后一定交功课
可是我不会再让数学不及格(无力



感冒了
没心情打下去
大家保重w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