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7, 2010

第一次的经验w!


厚厚!
上个星期的课外活动
我跟老师“book”了美术教室的灯箱~
也许这是身为秘书的权利~!
哇哈哈哈哈!! XD

灯箱就是
有灯的箱子~ (废话
把草稿放在上面
就可以在另外一张新的纸上面画过

这个灯箱真的不便宜
我form1 看到时
我发誓有机会我一定要偷回家
厚厚厚! XD
(不过还是没有勇气
这个灯箱重呆了 最小的都很重!



画室里有四个灯箱
我换用了两台 = =
第一台的白色玻璃片不见了
虽然很亮 可是我感觉我的脸好像烧焦了
白色玻璃片是用来降温的吧




这个是很ORZ的漫画
对不起
我没有打算跟大家分享
这是自己收藏的

m (v v) m



呃 不过后来换了第二台
我跟potong steam 抢的 XD
第二台好用多了
虽然很小 可是很可爱
哇哈哈



Daniel说他是第一次看到沾水笔
于是他拿来玩了 XD


potong steam的作品 -.-
没错我就是不喜欢你啊!
虽然我知道美术技巧你是超越我的!
= w =

[ 无视 ]



厚厚!
下次去偷吧~ + w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