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我的笔啊啊 囧

哎 = =
我的沾水笔尖(G笔)
生锈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是为什么?!!!
那个阿姨不是说这样是Stainless的吗?!!
(泪奔

(G笔尖的样子) ORZ


生锈了最糟的是
画在纸上会有褐色的颜色
是那些生锈的“汁”吧?
OTL

我听过人家说
把生锈的东西丢进可乐
会变成新的一样!
我 明 天 要 去 买 可 乐 !!!

老实说我也需要新的笔尖
需要更细的
暂时是用fiber tip来上线
怎么说还是G笔比较好用!!


可乐!
可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