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啊啊~ (泪)

今天星期三
kai 明天就要去日本了
真是羡慕死人!
现在日本是冬天呀!
我活了15年都不曾动过白雪也
也没有试过冬天有多冷
kai 你要好好玩哦!
虽然她这次去日本是跟她的宗教组去
.
.
fio 去了台湾
已经第二天没有跟fio站在同一片土地
哈哈哈哈
fio 我很想念你啦
希望你在台湾很安全
听说花莲常地震? (笑
你要安全啊
.
.
后天我就要出发去Port Dickson了耶
好想念海水的声音
>w<
这次就嗮到黑黑回来~!
开学你们会看到我变黑?
我到现在还是没有找到相机啊!
去旅行怎么可以没有相机?
不要告诉我用手机拍
手机拍照太差了
因为我手机,有年龄了
哈哈,我们不能怪它啊~!
我会想办法带照片回来
照片=回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