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09

又再次-好久没blog了

最近除了打工以外
就是画画
偶尔就跟宝贝们出门lepak下
都没能blog了啊~ 囧
.
.
最近还是再筹备cosplay
可是我发现
自己也受了不少打击
也在此发现自己不同角度的缺点了
我还是
不会安排事情
都要感谢老爸又把我骂醒了
我知道如果不是我安排无能
我想我也不会害到宝贝们那么烦
都是我不好
在此向大家抱歉了
.
.
现在爸爸不给我们在ebay买了
现在只有KL的i-socks
为我们最后的希望
我还是非常坚持
可是爸爸劝我放弃
还是办不到
我相信我一定能带动宝贝们cos的
我。。一定要办到
.
.
可是最近最大的问题是
这次的bajet提高了很多 - 到rm400
我不知道,宝贝们能在一个月内筹到
我非常担心
可是她们说ok的
我很担心我让你们辛苦了
现在能做的
应该只有坚持下去吧
因为cosplay的那双鞋都买了
我绝对不要半途而废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