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_. 好久没blog了

哇啊。真的好久没blog
今天blog也是kai叫我blog的
真抱歉如果你们来了多次还是没update
呵呵呵呵 (谁管你啊?=.=
.
.
那个,几天前被邀去某人的生日派对了
他要求我去告诉大家,并安排大家来
天啊。我...我真的不会安排这些啊
感觉上是不能去了
可是宝贝们都很想去
突然觉得有种无形的压力
非常过分的他们全部sms来说
“plan okay jor tell me ya."
啊啊啊啊
我真的安排无能啊
我努力ING了!
请给我时间吧~
.
.
昨天妈妈跟我说:
你那么辛苦做工,工钱真的要用来cosplay吗?
三百多块一套衣
你好过拿去和你的朋友shopping买更多衣服?
.
.
突然那杀我觉得妈妈说的没错
我非常明白
可是真的很不想放弃啊
我昨天真的很烦
都在想这个
我去找宝贝们谈这个
可是都没有人理我
真的很失望啊
到底要放弃吗?
我不知道
.
.
.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