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最近啊……

我发现最近的自己很不健康啊
虽然没有生病
可是偶尔会不舒服
比如感冒,泄肚子
好辛苦啊 (泪
爸爸说我的生活太不健康了
指的是 :
-常坐在电脑前
-每天躺在沙发看电视
-不做运动
-不去户外活动
-一直吃零食
.
.
.
非常明显我中了“御宅病”了!
连带狗狗去poo poo 都很辛苦
我是又想要改变自己的生活习惯
可是我办不到啊!
.
.
这样下去不行了!
怎么办?!
我逼不到自己去运动
每次说“等下去骑脚车”
过后就会说“算了,下次吧”
这样下去我会比现在肥更厉害啊!
啊啊啊啊啊啊
加油了,杨慧雯!
(泪奔)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