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09

双方的打击

本来答应了那天要陪fio去学校的
结果没去了
闹钟很奇怪的是电池掉出来了
明明就没有掉到地上
闹钟没响
爸爸也没有叫我起床
之后7点了收到fio的电话
那时才知道睡迟了
我马上去敲爸妈的门
叫他们载我去学校
因为我答应了的是一定要做到的
可是他们并没有理我
我看到妈妈的眼神
我已经知道你们再演戏了。。
.
.
.
我都知道了
我睡觉前有提醒爸爸一定要叫我
可是他没有
我绝对不相信你会忘记
你还没善忘到那种程度
我知道你全部都设定好了
为什么你们要这样?
后来我再打去给送我去学校的安蒂
想跟她说声对不起,今天没起床
可是她竟然说:
“你妈妈不是跟我讲你没有去了吗?”
果然你们是特地的
.
.
.
我只是去学校陪fio啊
又不是陪男朋友什么的
你们还可以说到
我会塔bus去别的地方翘课!
我会有那么多钱去搭bus吗?
你们觉得我会那么厉害吗?
你们觉得我会那么无聊吗?
.
.
.
严重的受打击和失望
我也不想再怪谁了
只想向fio说声对不起
非常的对不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