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一些一直以来都想对我朋友说的话

目前的我已经幸福不过了
我也没有什么能要求
身边最爱的宝贝跟家人
大家都在一起
可是这样的幸福能延迟多久呢?
没有人知道
.
.
.
我最爱的宝贝们
当天我们粘在一块开心那天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那天是今天的幸福的开始
我也非常的珍惜
甚至那种珍惜是我说不出来的
不过我们在一起的时间
我也没说过“朋友forever”
因为我知道“forever”是不能乱说的
我也知道我们有一天会分开
预测不到的那一天
也许我们今年还是好得不得了
也许明年我们依然是好朋友
也许不久后慢慢的我们可能不在那么亲
也许... 也许
我们自己心里都很清楚
我也是
虽然这些“也许”我预测不到几时
可是我依然珍惜我们的现在
.
.
.
虽然这些事是我一直都不想去想的事
我知道那天会到来
如果未来我们真的分开的话
我不希望我们是因为
误会&不成熟的想法
而吵架分开了
那么多的回忆绝对不能因为这样结束
千万不能那么幼稚
人是要长大的
人也会变,而要变懂事
.
.
.
我最爱的就是你们三个了
什么是都能想到你们先
就跟家人一样
虽然对你们三个有时会有点讨厌的时候
可是其实那些都不算什么
有时对你们真的是又爱又恨
不过是爱多过恨!^^
我很珍惜你们,也很爱你们
我也不知道要怎么说我们的开始了
这就是一种说不出的爱
.
.
.
而对于我以前曾经也是我宝贝的朋友们
我还记得当时的我们也觉得
世界上没有比你更重要的朋友
也许我们现在没有再跟对方说话
可能经过也没有打招呼
忘记了对方的生日
更可能在生气对方
.
.
.
其实你要知道
有时我没有跟你说话并不一定是讨厌你
也不一定是气你
可是我承认那段时间我真的恨透你了
可是现在想回去我们也是一时之气
可能现在我们因为误会我们不再说话
可是我还是想在这里告诉你
其实我现在并不讨厌你
也没有讨厌你了
但是不得不认有时会不爽你^^ 哈哈
如果你看到这段话
也请你成熟一点不再跟我计较了
我对我的过错说对不起
有时"对不起"真的要一段时间后才说得到
我也是一样要对你曾经给过我的幸福说声谢谢
(幸福是很多模式的,不一定是在情侣之间)
.
.
.
而对于再久的宝贝
已经有3年了吧
小学那年你也曾经是我最重要的朋友
我们在一起都很开心
虽然现在你不再是我的宝贝
不过我们还是朋友对吧?
我也是要跟你说谢谢
.
.
.
对全部曾经是我朋友的人都想说谢谢
虽然可能现在不再是朋友
可是我们在一起那天
有你真好^^
.
.
.
经过那么多的分分离离
我明白了很多事
人是会变的,我们都不能怪谁
我们能做的
就是珍惜现在所有的
.
.
.
.
.
另外要加的话
今天我不记得kai的生日
如果弄到你生气失望真的很对不起
老实说我真的不常记住人家的生日
就算连爸妈的生日我会忘记是几号
我不知到我自己的想法是否正确
其实我觉得,
不一定记得对方的生日才算关心或爱
因为关心一个人是对那个人,而不是那个人的生日
生日只是个节日
你珍惜她/他的话,每天都能是他/她的生日嘛^^
可是我自己也很明白生日被忘掉的刺痛
我会努力去记住大家的生日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