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09

必看!kai の 矛盾笑话!

其实kai真的很会说笑的啦~
我们来看下她平时的矛盾笑话~
ACTION !
.
.
.
.
我:“能有iPhone应该很不错吧”
kai :“我都不明白为什么现在的人不用iPhone要用blackcurrent!(气)”
我:“是 blackberry (手机)吧?(汗)”
kai :“啊?! ( ⊙ o ⊙ )
.
.
.
[ 你们笑了吗?还没请再继续看下去!]
.
.
.
.
我 :“PMR要到了耶”
kai :“其实我怕是因为我不怕PMR
我 :“你在说什么?”
kai :“我怕.. 我不怕!不是!我怕因为我不怕!”
我: @@
.
.
.
.
[ 我们跟kai订买cosplay的Gothic shoe ]
我 :“那个鞋是怎样的啊?”
kai : “ 有分两种,高的和矮的”
我 “哈?”
kai :“高的下面比较矮,矮的比较高
我 :“你在说什么啊?!”
[ 其实 kai の 意思是说高领那双的底部比较矮一点 ]
[ 大家能在这里看下我们说的鞋 click here ]
.
.
.
.
[ 那天在班上.. ]
kai :“其实我发现眼睛小的人看东西比较focus咯
我 :“ FOO KAI CHI!! 你是在说我吗?!”
kai :“是真的嘛!眼睛太大看东西会看过隆的!”
我 “ . . . . . (泪) ”
.
.
.
.
[ 那天kai告诉我说. . . ]
我每次都是拿隐形眼镜去洗碗盆换药水,
怎么知道那天我就那么顺手的把隐形眼镜药水
放在洗碗盆 ,然后我妈妈说
你把隐形眼镜药水放在洗碗盆是要给我洗碗的是吗?!”
.
.
.
.
其实kai说话真的会让人很矛盾
哈哈哈哈哈哈
所谓
矛盾产笑话~~~~~~~
希望大家看了都在笑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