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09

假期打工的事情

快要放假了~!(哪有?!
爸爸说今年的假期不让我跟他打工了
他叫我自己去外面找工作
当天爸爸的决定真的吓到我了
不过他是认真的
他说要我学会独立
同时要我知道赚钱几辛苦
[ 爸:你这女儿花钱第一名! ]
哈哈哈哈
要去哪里找工作呢?
想了很久还是想去这些地方打工:
漫画店
面包店
小书店
咖啡店
.
.
.
.
.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
.
.
可是真的不知道要去哪里找工作
刚刚的理想工作场合都离我很远
[ 爸:你是在找借口吗?! ]
.
.
.
啊啊,今天放学时跟可莉酱聊了几句
她找到工作了耶!
她一个人去一间一间店问
最后一个餐厅gasonline用她了
说真的,她真的比我独立很多耶(自卑
我想我不会去那里吧
我总觉得那里的店员都很不友善
:b 好像说多了坏话(打嘴
.
.
.
怎么说还是有点不敢跟爸爸以外的老板打工
不过总得试试看的吧
像老爸说:我完全不懂赚钱有几辛苦
所以啊,我决定要去找工作!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