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手机起床记

哇啊啊啊
今天早上实在太变态了!
昨天晚上我三点多才睡
今天应该睡到十二多才醒来的
可是!!
今天被提早叫醒了三个小时!
都要感谢“亲爱的”Ms.Lim(笑)
.
.
.
.
早早就打电话来问
ms.lim:“亲爱的宝贝,上次的jelly是谁做的啊?”
我:“我不知道(刚被吵醒)”
Ms.Lim:“想一下看~”
我:(想)应该是kei做的”
ms.lim :“真的?真的吗?真的?”
我:“啊啊,是,真的”
ms.lim :“真的?”
我:“啊”
Ms.lim :“真的?”
我:“啊!”
Ms.Lim:“谢谢宝贝,掰掰”(挂电话)
.
.
.
.
之后我又再回去睡
过不久电话又响了!(崩溃)
是shemerine信息来
“要去T.s吗?”
“哪里喔?”
“你打来”
.
.
我又打电话给她
她说她约了朋友在TimeSquare见面
叫我陪她坐taxi去
我就吓到一下
我才刚起床什么都不知道
突然间要去TimeSquare?!
我就打电话去问下妈妈
.
.
.
我:“(妈)咪,等下可以让我跟朋友去T.s吗?”
妈:“神经病啊!酱远!谁载你去?!”
我:“我们搭taxi去。”(太老实了)
妈:“你真的是神经病!不可以!"
[ 之后就挂电话了。我又打回给shemerine ]
.
.
.
我:“喂,我妈妈不给叻”
她:“为什么?”
我:“她不给塔taxi”
她:“那你跟她讲我妈妈载”
[ 我又打回去给妈妈 ]
.
.
.
我:“咪,我朋友讲她妈妈载”
妈:“不可以!太远了!KL啊!你是不是傻的?!”
我:“我只是陪我朋友而已”(还在半睡眠状态)
妈:“不可以!!!”
[ 我又打回去给shemerine ]
.
.
.
我:“喂我妈妈说太远了,不可以”
她:“那我们去JJ咯(bkt.Tinggi Jusco)
[ 我又打回去给妈妈!这次接的是爸爸!! ]
.
.
.
爸:“你要去哪里?你跟我讲你要做么现在!(凶)”
我:“我朋友叫我陪她去jusco走走”
爸:“两个女生去太危险了!给人家抓去都还没天亮!”
我:“好啦好啦,没有去了啦(不耐烦了)”
[ 又打回去给shemerine!!!哇啊!(气) ]
.
.
.
我:“我不要去了啦”
她:“哈~?不要酱叻~”
我:“我不要打来打了,他们不给”
她:“好啦那算了”
我:“sorry叻”
她:“阿娜,不用紧,掰掰”
.
.
.
真的是气死我啊!
一大早被吵醒还打来打去那么多次电话
我之后又生气的回去再睡!!
后来妈妈又打来!!!!
(神啊!放过我吧!!!)
.
.
.
我:“什么事?没有去了啦”
妈:“不要去啦。两个女生去很危险”
我:“都讲没有去了咯”
妈:“网上啊,很多坏人的啊,不要去”
我:“都讲没有去了咯!
我今天一早起来就被吵醒了,我什么都不知道
是朋友打电话来的,现在都讲没有去了咯,
可以放过我吗?我要睡觉啊!”
妈:“好啦,去睡啦”
.
.
.
最后还是没睡了!
太恐怖了
如果每天早上都这样我真的会神经病!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