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又来一次bubble tea❤

今天起来去了爸爸的店打工
嘻嘻嘻
是啦,我家是开手表店的
要买手表请来拜访哟!
店名 : ECO TIME.SDN. BHD
地址 : Taman Sri Muda 的 Novel Hut 隔壁
找不到的话请联络我~
(怎么好像在打广告?)
其实今天真的很闷一下
店里蛮静的
快闷哭了!
[偷拍了爸爸,哇哈哈]
终于到六点了
爸爸就载我去补习
一下车真的吓到我!
楼下的店都没开,也没车
(正常啦,今天马来新年!)
我就很不安的走上楼
心怕今天是没有补习的!
我就上去了,
补习中心外面的鞋架除了老师的鞋
其他都空的!(大惊)
我进去中心后就看到老师都在柜台
(松了一口气!)
果然fionaa还没来
等等等等等等
来了!
哈哈哈哈哈之后其他人也来了
今天好少人来补习哦
form3 只有5 个人
form4 只有1个人(吧)
恐怖!
到八点半了
自然有点饿了哟
今天就我请客了
哈哈哈
(所以把今天的工钱都请完了!)
我跟 kei 和 fio 去了 bubble tea
我们都吃得要生要死!
饱呆了!
[ 我的最爱 ;蛋包饭❤ ]

[ kei 的 tom yam 面 ]
[ p/s : kei 吃这个吃到冒烟流汗!真的很辣 ]


[ 拜托无视本人的丑照,](笑)
[ p/s : 是miko的眼镜,借来玩玩的 ]


我们就这样
带着饱饱的肚子回去补习中心
嘻嘻哈哈
回去后无聊和fio fio拍了一些照片
(常这样,因为心情好)
[ p/s ; 恶搞~~~]


[ 危险动作,在家女孩不要模仿,小心失去初吻 ]
[ p/s : 我们没有亲下去啦~ ]

乐の一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